close

之前常常在電視中看到這個日本旅遊廣告

但那時候應該沒想到將來會成為他們的飯吧

(那時候只覺得這幾個男人大男孩說cheers的時候好搞笑可愛)

Arahi 2  

說來真是奇妙

喜歡嵐的過程倒是頗為曲折 

 

 

這應是先由無意間看了<零秒出手>開始 

因為<零秒出手> 喜歡了北川景子

(奇怪的是 看了這套劇

喜歡的竟然不是公認為型英帥的山P 而是景子

大概是因為山P實在太呆了 始終對他提不起好感 )



然後 因為景子而看了<解謎要在晚餐后> 

(其實本來頗為爭札要不要看<解謎>

因為網上許多評論都說這套劇不太好看)

但最後還是看了

而且看了兩三集真的很想放棄不看

怎麼可以每一集的flow都是一樣的 真的好悶 ZZZZZZZ

幸好的是 它每一集最後那幾分鐘會有影山向麗子說點人生道理

這個我倒是頗喜歡的

如果少了這個安排 我真的極有可能腰斬不看下去

其實也就是因為有繼續看下去

令我向成為嵐飯的路又邁近了


 

另外 在這段期間也有看過有景子的嵐的番組節目

但並沒因此對嵐產生興趣

因為我的焦點是落在景子裡了啦 

基本上是無視嵐五子

 

 

而當然 因為<解謎>  知道了櫻井翔這號人物

劇差不多看了大半套 對櫻井翔一直也沒什麼好感

(可能是因為他那奇怪的頭髮分界和無框眼鏡顯得他的樣子很............


不懂怎麼形容............


就是............很怪)<---為什麼把我的帥哥弄成這個樣子(哭)

 


直至看到了某一集 

本來被我不小心漏掉卻後來又補回的某一集

某個場景 那位"帥哥"的眼神

Sho 2  

 

我只能說 我被征服了

 

 

用我貧乏的詞彙來形容

那是帶着點憐憫 卻又有點欣慰 又隱藏着一份智慧的眼神

(水瓶座男生的眼睛怎麼都是這麼吸引人的 皇上的眼睛也是同樣地迷人的!!!)


 

就是這樣 心裡對櫻井翔多了一份突如奇來的好感 

所以就開始上網搜尋他的資料


 

當然 有小翔存在的地方 九成都與嵐有關

那就連帶嵐的資料也看了不少

對嵐的認識也逐漸加深了


 

而令我愛上嵐的第一個誘因 

是他們的歌曲 

還有他們live的演出


 

聽他們的第一首歌曲應該是<迷宮戀曲> - <解謎>的主題曲 

每次看完劇就會播出這首曲

旋律不錯 不知不覺就喜歡了

同一時間 正值歌曲荒 歌單裡的歌都聽膩了

就download了嵐近年的EP和專輯來聽

現在歌單裡有兩張專輯 - <我所見的風景>和<Beautiful World>

還有三張EP - <迷宮戀曲>、<Lotus>、<無盡的天空>

出奇的是 每一首歌都是很好聽的

就算有些歌一開始聽來不太順耳

但是多聽幾次 就會覺得很棒

雖然不懂日文 但仍感到嵐的許多歌都能帶給人正能量

更棒是他們的live

五人大唱大跳舞蹈合拍好看之餘仍可以面改容地不太走音兼保持CD水準

令我一度懷疑他們是不是「咪咀」的

因為換着是香港的跳唱歌手

一開口 音早已不知飛到那裡去了

都快三十歲了 有的甚至已過三十

體力 精力 還有肺活量仍是如此驚人

而且看上去還很年青

我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

(他們都是逆生長的嗎?!)

 

Arashi 3  

 

除了音樂 喜歡嵐的 

還有他們在演藝界活躍的風姿

電視劇 電影 主持 唱歌 番組 舞台劇 配音 廣告 模持兒

涉獵甚廣

雖然不敢說他們在每一方面都是最top的

但也是非常平均地出色的了


 

而更重要的是      

最最最最喜歡他們真誠可愛的性格

還有他們每一個成員對整個團以及其他成員那份濃濃的愛



不論是那方的資料 評論 報導 博客 視頻 訪問

都可以看得出各位大男孩之間那份融洽和合拍的程度是不能用言語來形容的

雖然有些無聊透頂的報導說他們內部不和

但是 那份情感是裝不出來的

亦不可能從頭至尾在每一個鏡頭下毫無破綻又非常自然地裝出來 

就連我這個觀察力不強的人也看得出來

Arashi 4  


他們五子之間的感情

猶如情侶間的甜蜜幸福

夥伴間的合作信任

兄弟間的耍玩取樂

朋友間的了解尊重

父母子女間的疼愛關懷

老夫老妻間的細水長流

 

 

小大 大野智

小翔 櫻井翔

Aiba 相葉雅紀

Nino 二宮和也 

松潤 松本潤



各自屬於不同的星座 性格各異 各有長短

但聚在一起 就能互補不足

又可以同時展現出各人的魅力 

並總能很有默契地帶來歡愉活潑有愛的氛圍



五人的心 早已融為一體了

五人的力量就是這麼強大

這就是嵐

正如他們曾經說過 

嵐缺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是嵐


 

雖然現在他們各人都有各自的個人工作

但我還是覺得

五子聚在一起是最好看的

因為總是笑點滿佈的

(所以我不太喜歡看改版後的<秘嵐>)

Arashi 5  

(別誤會 這幅圖是來自120121的<交嵐>)


雖然個人比較偏愛小翔 翔少爺啦~

畢竟是因為<解謎>而帶來先入為主的觀感



最佩服的是他的聰明

那是由內而外所散發出來的

單憑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

他是聰明得懂得如何把自己的聰明恰到好處地運用出來

帥就不用說了

而且和皇上一樣 都是很有主見的憤青一名

(說來金牛座怎麼總是栽在水瓶座的手上......)

Sho 3  

 

但其實我所喜歡的小翔

那種聰明醒目但又笨笨的可愛表現和模樣

總是當他與嵐的其他成員在一起才會非常純真自然地展現出來

(雖然我知道他的笨是裝出來的

但我看得出他其實很享受於擔當這個角色)


6834f99dgw1dhxo4ifnuij  

(nino吐糟小翔)

Sho 4  

(我想說 小翔 你的反應比那小狗更可愛)

所以呢 還是有嵐才是最好的



很感動呢

一隊合作了十二年 正邁向第十三個年頭的團體

在早年的低潮期

仍默默地努力 做好每一份工作

一步一步地建立一個良好的形象

到了現在紅得發紫

成為了曰本數一數二的演藝團體 

仍能保持着一份純真樸實的心


 

想起了他們形容這個合作了這麼多個年頭的嵐說過的一句話

意思大致是

感覺好像是改變了 但又好像沒什麼改變 

說的正正是這樣吧


Arashi 6  

 

就讓它繼續保持着吧 我會祈求的

 

就是 請不要改變



 

因為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嵐

 

 

 

P.S. 我這個人實在太無聊了 表白文竟然可以寫了差不多二千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