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秒出手~BUZZER.BEAT].[TVBT]BUZZER.BEAT_EP_11_ChineseSubbed[(027364)18-40-51]  

啊 這套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看的劇集

Buzzer beat 零秒出手

雖然沒有令我落淚的場面

但一直看着

心裡卻有一種不期然的感動

和劇中初期的男女主角一樣

自己騙自己 以為自己是「還可以的」「不差的」 但實際上是技不如人

內心充滿自卑感 對自己也沒有自信

然而 與他們不一樣的是

雖然他們離夢想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他們仍有追尋夢想的勇氣

即使有多大的挫折

仍能繼續為自己的喜歡的興趣而努力 奮鬥

未到最後一刻也不放棄

試想想 有多少人仍能堅持去實現夢想

甚至 連夢想是什麼也忘記了

就像是菜月 或是直輝的大學同學

(這又令我想起柯迪夫)

為了生活 把那不設實際的夢想也拋棄了

所以 當我看着直輝和莉子

互相鼓勵 互相扶持 彼此支持對方的夢想

努力練習 增強自己的實力

最後 終於取得成功 實現夢想

這真的令我很感動

他們彼此的愛令大家都變得堅強了

 

"Love makes me strong"

這套劇的另一個主旨 看着這套劇 就像是找到了自己失落了的東西

那種遺忘已久的感覺

縱然網上許多評論都說這套劇有着舊式經典愛情日劇的橋段

不過我是很少看日劇的

什麼<悠長假期>呀都沒看過

所以那些經典愛情日劇的橋段對於我來說倒是十分管用的

 

 近年比較完整地看過的日劇應該是<東京鐵塔>,<Love Shuffle>,<Real Clothes>

都是透過J2台看的

而且也是零零碎碎地看

<零秒出手>應該是我第一套特地從網上下載,一秒鐘也沒有放過兼且吸引到我可以重複地看也不厭的日劇

(其實倒是很機緣巧合地在J2看到了加長版的第一集而又覺得不錯,加上放假有空,所以就下載來試着看看

怎料一看便上癮了,那晚看到差不多"清晨"5 點,看到莉子與直輝終於承認感情才收工)

 

更瘋狂的是 喜歡這套劇的程度是

看完會有失落感

去找回網上的評論來看

OST也下載了(不過這套劇的主劇曲和配樂真的是太棒了!!!)

更喜歡了北川景子

(景子原來是一個有氣質的美女來的呀 大愛~)

 

好了 也寫得差不多了

總結是 這套劇教曉我 也提醒我一件很重要的事

未到最後一刻也不要放棄

就像是籃球裏的Buzzer beat一樣

要堅持努力到最後一秒 也有可能可以反敗為勝

儘管現在所做走的路並不是自己所願的

但也盡力走走吧

至少先完成這一段路吧

未到最後一刻也不要放棄 努力吧

說不定有轉機呢

 

最後送上這套劇的主題曲

B'z 部分與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