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中最先認識的成員 就是櫻井翔

而在團中 我最最最欣賞的一位團員也是櫻井翔

我不排除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但是 當我看了越來越多的資料 視頻 訪問 repo等等等等

對嵐五子的性格 長處和行為表現有更多的了解之後

我發現

對於櫻井翔

我簡直可以用「甘拜下風 佩服得五體投地」來形容我對他的感覺

(不過我也非常欣賞其他四子啦~)

 

由於自己還算是新嵐飯

本想讓自己用一年的時間

來更好地了解這個團 還有每一位成員

那麼在他們生日的時候

就能好好地為每人寫一篇生日賀文

說一說自己對他們的感覺

而當中最想寫的 就是小翔

因為他實在有太多太多令我驚佩萬分的優點

 

而以下想說的事

本來也想收錄於明年致給小翔的生日賀文中

但是我實在太感動了

很想把自己的感受寫出來

所以就提前寫吧

可以當作是"前奏"呢(這未免太早了吧?!)

 

事情發生於2012年3月8日播出的<vs嵐>sp

(其實即是昨晚播出的一集XD)

節目最後有一個懲罰環節 Most Dame Arashi MDA

1  

雖然我不懂日文

但是單看畫面也大概猜想到這次是要懲罰在去年2011年於<vs嵐>表現得最差的一位嵐的成員

(應該是吧?)

懲罰方式與以往的 MDA有點類似

也是由高處掉下來

不過今次他們的裝束有點不同

大家都穿上了白衣白褲

像是工作服似的

而下面原本透明的窗於今次被封住了

看不到裡面的海綿

(這肯定有古怪!!!)

2  

3  

而掉下去的人就是……

4  

5  

6  

這個稍為動一動腦筋也猜想到是誰……

7  

8  

果然是他……

9  

然而 恐佈的是

今次的是"墨汁海綿"

10  

可以看到中間原本白色的海綿變成了黑色

11  

12  

14  

我承認

我看到小翔的臉後

我非常沒有良心地忍不住笑了出來

13  

而最後"御駕出巡"似的被推走的一幕更是令我爆笑起來

 

不過

本文的重點

並不是小翔掉下去"墨汁海綿池"

而是他掉進海綿池後的行為

看了就是令人感到佩服 而且心酸

 

看完節目後在微博看到這段文字

說了小翔掉進池後的行為

 

これ落ちた瞬間足からいくから顔が汚れなくてしょおちゃんカメラに抜かれる前に自分で顔に墨塗ってたんだよ via twi

 

發言者感想:

你不要BLX!你看這人多懂娛樂性啊!掉下去其實沒弄到臉的趕在camera過來之前塗黑臉了= =

 

還有其他發言者的感想:

他这个人就是最懂事最读空气最识大体最有娱乐精神,大家就欺负他TAT 

S了自己也S了我們... 

就说嘛~又不是脸着地肿么会那么黑~这人真是太敬业了

為節目效果要他做什麽都可以

 

看到這裡我無語了也哭了

 

是的我是非常眼淺的人就是很容易就掉眼淚的人

 

 仔細看一看片段

小翔掉下去的時候是直插下去的

前半身沒有趴在海綿上

海綿的高度也不足以把他的臉蓋住

所以他掉了下去後

衣服前方的上半部分,特別是衣領都沒有墨水

 

但就是很奇怪的

面上滿滿的都是墨水

連頭額也有墨水?!

 

原來

就是他那短短的時間內想到為了增加娛樂性而自己塗上去的

 

我想

在上面觀看的幾位也看呆了吧

 

不管是他自己想出來要塗墨水也好

是工作人員要求他塗墨水也好

他就是塗了啊

 

小翔 那是墨水啊

不是容易洗掉的cream或是剃鬚膏啊

還記得Aiba抱怨在送給你的生日片段中用墨水畫了假胸肌後

那墨水擦了半天也擦不掉

你還把它塗在臉上

 

櫻井翔 就是這樣的人了

那麼的敬業

腦筋轉動得那麼快

 

小翔 對不起! 辛苦你了!

我還非常沒有良心地笑了出來

 

但是 也許 這正是你想觀眾們有的反應吧

 

不寫了

再寫我又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w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